close

每次看完演唱會都呈現廢人症一星期後才開始振作寫心得文

事隔上次看小十七半年的時間,發生了好多事

因為aura一句話,我們開了FB粉絲專頁  뭐라고"어른이 됐어?

開始只是想記錄當下的心情,不知不覺半年過去,粉絲竟然也快3000人

於是我們還做了各自本命的應援扇+馬雞大卡 在場外發放給克拉們

雖然當天很混亂,但還是有粉絲團的克拉很貼心的給我們小禮物><

 

911應援製作-0910-05.jpg

 

160911 - SEVENTEEN 小卡製作.jpg

一到會場最先見到姨母賴們,還有好久不見的智婕跟終於見面的順榮飯KITE

但沒多久我們就開始混亂的發放扇子,沒能聊到很久覺得好可惜~~TTTT

本來發扇子想要跟大家有點互動所以問問題的

但不知道是問題太難還是怎樣,好多人都不會(我覺得很簡單啊QQ桑心

Q: 尹淨漢的笨蛋是誰? A:碩馬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如此簡單

好吧,也許淨漢飯在台灣真的不多吧(深深的感受到大家都要珉Q的扇子

但沒關係,我愛他就好哈哈
 

 

 

發扇子的時候有好多可愛的克拉給我們糧食XDDD

杯子蛋糕,小糖果包,喉糖,地瓜酥都出來了...哈哈哈哈(覺得大家好貼心

還有人要求合照甚麼的XDD會不會太可愛了啦~

但是過程真的太混亂又加上我金魚腦很嚴重,根本不太記得大家的長相QQ

後來因為發的速度太慢了(也許大家都在排周邊)

我們決定拋棄原本的涼亭去外面邊移動邊發

有的克拉很乖,我們原定只能選一個成員扇子拿的

要再發的時候,就乖乖地說他拿過了(摸頭乖孩子

 

 

 

午場整隊進場時間快到,我們帶著一堆東西移到星巴克裡面

其他人也急急忙忙地要去整隊(當天真的好急好混亂

我沒看午場,所以留在星巴克幫大家顧東西兼發扇子

結果突然有兩個妹妹問我可以一起坐嗎?於是我們就一起度過了午場的時段XD

其實等的時間蠻長的,但還好有兩個妹妹陪我~

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是另一個粉專的管理員,其中一個也常常來我們這留言哈哈

開場沒多久CC跟TY也跑來找我~我們終於見面了(抱)

他們是應聯團隊的工作人員,看起來也好忙碌,沒能聊很久真的好可惜QQ

還收了他們的小禮物><覺得不好意思好像沒甚麼可以給他們的~

中間也有陸陸續續來領扇子的克拉們~

有的很害羞,但你沒叫我怎麼知道是來跟我拿扇子的啦XDDD

有個印象很深刻,一直瘋狂在粉專找我們

還說自己在路上大喊뭐라고!!!!會不會太可愛!!!

最後我們用髮色相認哈哈哈哈,完全是個活潑可愛的妹妹=D

還有好多給我們小卡周邊甚麼的

所以沒離開星巴克也拿到了好多周邊(灑花
 


 

S__49897477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 終於要進場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午場結束,一行人行屍走肉的回到星巴克

場內的狀況好像很糟糕,大家都被擠到喘不過氣><

而且沒休息多久,我們又要準備去排晚場了

覺得看兩場的人根本是在參加911鐵人三項吧!!!

我是晚場四百多號,但因為場地很小,其實也蠻進的

一進去就立馬站定淨漢主位(舞台偏右的位置)

本來周圍還空空的,但是開場沒多久就看到中間像板塊大挪移一樣,一群人全部往前面擠

還好我是站邊邊沒有被擠到,所以就站定位不動了~

旁邊突然出現一個妹妹克拉,看到我拿淨漢的扇子很熱心地跟我說:淨漢會看台下喔!!!叫我一定要舉高!!!

然後整場他一直幫我手舉超高XDDD

每次淨漢看過來他比我還激動說淨漢在看你!!!!!!! 全場只有你可以幫我認證了XDDD

外加不知道是站位的關係還是一直舉淨漢扇的關係

整場下來大概跟他對眼10次以上不誇張(有妹妹幫我認證ww

本來以為自己很團飯的,看完整場下來完全不知道別人在做甚麼!

眼睛就只盯著淨漢一個人,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我炙熱的眼神燒到(喂
 

 

 

歌曲部分沒有太多印象,大概是太常看了吧

他們依然是很賣力的演出,台下也很賣力地喊應援

唯一有差的是,因為站舞台邊邊所以歌曲中間休息的部分

有些人會跟台下打招呼互動,其實還不錯ww
 

 



台灣場的MC是俊,他整個把整場當自己主場,玩得很好XDDD

而且因為俊是廣東人,中文是很親切的腔調~

紙條遊戲淨漢坐在最右邊(就是我正前方 耶!

所以有時候別人在玩遊戲我還是一直在看淨漢XDDD他側顏真美

小八在玩繞口令遊戲的時候,淨漢轉過頭來對著下面不知道在講甚麼

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在偷練繞口令啦!!!(笑死

結果人家也沒CUE他阿,白練了我們淨漢阿(拍肩

淨漢被抽到的遊戲是唱中文版三隻小熊

我一聽到想說 中文版怎麼唱阿我只會韓文版XDDD

而且我對知秀抽這個籤不滿意(喂)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放過淨漢

但是淨漢唱到爸爸熊的時候跑去找勝徹(噢~我徹漢發糖wwww

勝徹也很配合地擺出胖胖的樣子 超可愛!!!

但午場有知漢我不開心(喂

所以晚場一直不斷尋覓我們徹漢~

終於在LOVE LETTER的時候徹漢親密的抱了一下(好,我瘋了

 

 

其他跟淨漢無關的就不寫了~因為我只看著淨漢阿哈哈哈哈哈哈哈

所以直接跳到擊掌的部分(喂

一進門STAFF站第一個,我還想說成員哩?

結果知秀就從STAFF後面探頭出來打招呼(他笑眼超可愛的!!!!

接著忙內也跟著探出頭~忙內生人真的有帥!!!(雖然前面表演我完全沒印象(喂

但忙內笑起來也好可愛喔!!!!

第三個是碩馬!!!!!我還沒跟碩馬擊掌他就先給我一個大大大大的招牌微笑(已融化

嗚嗚嗚嗚 碩馬笑起來最好看了><!!!!!!

以下忘記順序.....

金珉Q本人比照片帥很多也黑很多(欸

然後其實我右手就拿著淨漢的扇子,一看就淨漢飯

淨漢來的太快我有嚇到~還又如此真摯的眼神看我(已死

於是我非常迅速地跟他說他超帥!!!!(又不是告白緊張個屁

然後他回我一個微笑TTT嗚嗚嗚嗚我要大哭嗚嗚嗚嗚嗚嗚嗚TTTT真的太好看了TTTT

還有印象非常深的是圓佑,他是淨漢下一個

但我因為跟淨漢講話遲了一下,圓佑等在後面無表情地看著我跟淨漢講話(整個很介意

姊就是淨漢飯,不用再看了!

再來是勝徹眼睛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級閃亮又美麗!(我覺得我眼睛要被他閃瞎

波諾生人真的好歪國人臉~

俊本人也是美男一枚~

最後一個是小八我才反應過來是最後了阿~於是很雀躍的跟小八說掰掰!(搞得好像跟他很熟XD

 

 

出了ATT才覺得真的要死了,老人家禁不起站著麼久QQ

雖然沒甚麼被擠到但也是超累的~

而且因為距離真的太近了,他們看台下一清二楚

所以幾乎除了應援之外沒有亂吼亂叫

看影片也沒哭,整場下來妝非常之完整(喂

希望以後能坐著看演唱會,但是要能夠擊掌應該很難了QQ

而且這次真的太近,又對視這麼多次,整個人變得很貪心

搞得很像談甚麼遠距離戀愛,他們一回韓國我靈魂也跟著過去了

上班都無法冷靜思考,心一直無法安定下來QQ

實在是太糟糕了QQQQQ
 

 

 

看完當天覺得... 

尹淨漢!!!! 我要愛你100年!!!!!!!!!!!

但現在有比較冷靜一點了哈哈哈....

可能不用到100年啦(欸
 



放可愛馬雞結尾

馬雞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Ky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