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EVENTEEN IN CARAT LAND.jpg


[ 用小十七天空開場~]

( 拖拉如我,FM結束都過了半個月了才開始打心得,伴隨著年紀增長逐漸衰退的記憶力,現在能記錄下來的就是印象真的很深的吧!!! )

 

 

 


這次來韓國之前本來還想說只是FM到底要不要衝來看(←熱愛看演唱會的人

但事實證明,有來韓國看真的是 太 ! 好 ! 了 !!

 

 

 

 

一切的開始要從排周邊說起...

因為年事已高(欸) 禁不起夜排,我跟小夥伴決定初車去排隊

但一到現場大傻眼!!! 大家是都夜排嗎!!!! 怎麼可以初車到就這麼多人!!! 夜排還搭了兩大個帝王帳,活像難民營的(欸

此時的我們已經排到上蠶室體育館的斜坡上 (其實也還算是前面,因為後面來的都排到山頂了!

接下來的時間才是一連串的煎熬,在體感溫度零下好幾度的室外,動也不動的坐在冰冷的地上

跟小夥伴兩個人凍到腳趾頭快截肢的感覺,還一度想說自己現在到底在哪裡? 我是誰? 真的是冷到想脫飯!!!!!

然後開始胡言亂語說還不如去飯Pentagon好了 (愛開玩笑 - ˇ -

到清晨的時間才是最難熬的階段,因為實在冷到受不了跑去買熱咖啡,走回位置的路上大腦無法控制手狂抖,一到位置上咖啡也差不多灑一半出來了XD

但排周邊的災難還未就此結束,周邊開賣20分鐘左右,就聽說海報售完?!!!!!!!! 嗯????

請問P社是有沒有這麼沒錢出周邊啦XDDD 這麼快海報就賣完是只印了500張逆!!!(生氣

結果快輪到我們的前幾個就說杯子也售完....我無言了 看來P社是想幫粉絲省錢(最好

最後還是很順利地購入17手燈 17手燈被票選2017最美手燈第一名但我必須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是克拉,我這輩子應該是不可能買這麼少女的東西搭XDDD

不過小魔女抖蕊咪手燈質感真的有比鍋鏟手燈好非常非常非常多!!!!

 

 

 

這次除了買周邊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~ 就是在韓國場發周邊應援物!!!!!

為了這個,我們還特地從台灣帶應援來發 >///<

完全體驗到蝗蟲過境的感覺,因為我們沒有帶很多的數量,但發到都沒有東西可以發了還有粉絲跟著,真的快把我們嚇死><

不過能達成這個小小的願望也算是在迷妹事蹟新增一項回憶了阿~

FAN.jpg

4yzMVBCSsVUpGwGvnsRU.jpg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演唱會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為了視線不被遮擋,這次的位置都是選在舞台正中間,完全一覽無遺(心

而且蠶室場館小的我非常滿意,就算是坐在二樓也比小巨蛋黃區近阿! (雖然沒有延伸台)

因為是FM所以表演的歌曲沒有演唱會多,唱了幾首主打歌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談話及遊戲時間

但是"快步"這首一出來我整個激動到不行!!! 去年看ENCORE CONCERT的時候,也有跳快步! 但那時候還沒有公開音源,一看完就覺得也太帥了吧!!!

沒想到這次又跳了快步!!!! 我GET淨漢長髮+短髮版本的快步啊!!!!! (←這是重點嗎              超帥的!!!!!!!!!!!!(衛生紙塞鼻孔

 

 

 

我要跳過中間一大段的遊戲時間的心得,因為笑一笑就忘了(欸

而且遊戲分組是以小組為單位,所以澈漢都沒在一起我不開心(被揍

大概只記得淨漢說他沒看過阿凡達!!!但碩馬模仿阿凡達走路也太逼真XDDDD 我快笑死!!!!

(這麼長的遊戲TIME被我三句話帶過XDD)

 

 

 

印象最深刻的還有他們互相唱別的小隊的歌

VOCAL TEAM × JAMJAM ←果醬版尖尖

HIPHOP TEAM × 몰래듣지마요  ←第一天金玟奎沒唱上去還笑場 (不用強調好嗎

PERFORMANCE TEAM × 기대 ←順榮模仿圓佑戴眼鏡唱歌太有才了!!

 

 

 


最後唱到 웃음꽃 的時候,我已哭到淚流不止...

其實這次來看小十七前,因為他們也一陣子沒有消息,自己也一段時間沒有特別去關注他們,抱著也許會離開他們的心情來看的......

但直到尾聲聽著他們唱著웃음꽃,想到這場僅僅只是FM,小十七們也是很努力的練習準備不同的舞台,為的就是帶給克拉們更棒的表演

自己卻自私的因為許久沒有他們的消息就想不愛他們了...甚至離上次台灣FM才不到半年的時間,怎麼可以這麼快就想把他們拋棄.......

大哭的原因不僅僅是看到 우지 唱到痛哭,覺得前面有這種想法的自己實在太自私太殘忍了TTTT

明明小十七沒有變,明明是想要帶給粉絲更好的而努力,明明內心說好只要他們不變就會一直愛他們長久,自己卻連這點時間都不願意給他們

於是邊大哭邊反省...

直到最後安可曲BEAUTIFUL才稍微平靜心情,邊忍著淚邊笑 (BEAUTIFUL的舞實在太可愛了

 

 

 

最後的最後他們說著感謝的話,還秀出他們整場一直戴在手上的手鍊,說是要給我們禮物 

結果散場出去,每個人都獲得一條與小十七戒指上相同圖案的LOGO的手鍊

我看到手鍊又想大哭一下了(到底有多少淚

手鍊本人做得超精緻的!!!!!上面還有一顆小鑽石 超美的!!!!!!

第一次收到愛豆送的禮物 (愛豆爸爸送的不算(欸

只要帶著手鍊就好像小十七一直都在的感覺(自己腦補很嚴重    反正不管我就是要這樣想啦!!!

 

 

 

這場FM感觸好多......不僅重新反省自己還獲得好多正能量 (例如要努力好好工作

或是就算不只是工作,不管自己有任何目標都想要認真努力前進

大概是看著小十七這麼努力,自己也要加油、不輕易放棄的那種心情吧

還是一句話,能喜歡小十七成為克拉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

 

6KXx6FDLQSXe6uNJnsRU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Ky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